沙湾中学:夯实党建基础、潜心立德树人

作者: 时间:2018-10-08 点击数:

——召开新学年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

李国平

911日下午,沙湾中学在阶梯教室召开2018-2019年新学年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校办公室主任白淑伟同志主持,校领导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总支组织委员、校办公室主任白淑伟同志对近期学校党员活动情况做了较详细的介绍,对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并强调了新学期党务工作的重点。

然后,全体党员聆听了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黄少波同志主讲的《夯实党建基础、潜心立德树人》的党课。黄少波书记强调:中小学教育对于“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至关重要,全体党员同志要正确理解学校党组织的功能,要坚持提升组织力,扎实推进支部建设,要做合格党员,争当育人先锋。黄少波书记的党课既能引经据典论述,又能结合生活实际深入浅出娓娓道来,让全体党员获益良多。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学校全体党员更加理解了党员工作在学校教育工作中的重要性和每一位党员所肩负的责任,他们必将在新学年凝聚正能量,团结奋进,推动学校各方面工作向前发展。

深圳市沙湾中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地址:深圳市龙岗沙湾沙平北路110号 电话:28749092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171579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