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中学:第四届教代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8-03-23 点击数:

文/李国平 图/林健

 

在学校党总支领导下,经过学校工会的精心筹备,1月10日下午,沙湾中学第四届教代会在阶梯教室隆重召开。50余名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校长黄少波作了《学校工作报告》,回顾了近年来学校在“润沙成珠、涵养生命”理念下的办学道路,总结了一年来在安全、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肯定了取得的成绩和各种荣誉。同时,他以提升学校办学形象,打造学校特色教育品牌,努力办好让家长社会满意的学校为目标,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新的目标。接着校工会主席石峰作了《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对《沙湾中学教职工(含退休人员)慰问制度》作了说明;校办公室主任白淑伟对《沙湾中学考勤及请假制度》、《沙湾中学校务委员会章程》和《沙湾中学学术委员会章程》作了说明。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分小组审议了工作报告,并对工作报告和学校有关部门递交的规章制度进行了讨论和表决。

最后,大会在雄浑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此次教代会议的召开,代表们充分发挥意见,真正行使了代表权利,这必将进一步推进学校民主建设和优良校风建设,促进学校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的开展。

 

 

 

深圳市沙湾中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地址:深圳市龙岗沙湾沙平北路110号 电话:28749092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171579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