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中学: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作者:李国平 时间:2018-03-21 点击数:

    为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强化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11月27日下午,沙湾中学组织全校党员在教工之家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前,校党总支组织委员、办公室主任白淑伟同志强调了活动的精神与纪律。 然后,党员们佩戴党徽,在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黄少波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党史,高举右手庄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铮铮誓言,表明了一名共产党员积极接受党性熏陶,矢志不渝地坚持党的理想信念的人生选择。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发了党员们的党性热情,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升华。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都深深感受到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光荣使命,努力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深圳市沙湾中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地址:深圳市龙岗沙湾沙平北路110号 电话:28749092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171579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