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陈卓纯名班主任工作室揭牌仪式在沙湾中学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3-23 点击数:

  文:李芳伟/图:林健

         

         1220日,龙岗区陈卓纯名班主任工作室揭牌仪式在沙湾中学教工之家举行。沙湾中学黄少波校长、伍锦青副校长、教研室冯梅红主任及陈卓纯名班主任工作室的所有成员、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陈卓纯老师主持,首先由教研室冯梅红主任介绍了沙湾中学教师专业发展的情况。随后,黄少波校长发表了以“专业领航,格局润人”为主题的讲话,黄校提出班主任作为德育工作者,应该立德树人,不断学习提升,追求卓越。并希望老师们以“润”为核心要有大格局,立己达人。

接着,在热烈的掌声中,黄少波校长和工作室主持人陈卓纯老师共同揭牌,全体工作室成员、学员见证了激动人心的一刻。陈卓纯老师介绍了工作室的管理方案,先把工作室成员分组,然后进行组内分工来开展活动,进行考勤、考核和作业布置。陈卓纯老师还具体介绍了工作室的目标、发展、方向以及小组活动的操作。最后,陈卓纯老师带领工作室全体成员和学员们进行了工作室第一次分组培训,以SWOT的方式明确小组研究的方向和计划,每个小组成员在活动中展现出极大的热情,并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陈卓纯老师是沙湾中学第一位成为龙岗区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的老师,相信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借助“名班主任工作室”这一平台,以“润沙成珠”为理念,以小组学习探究的方式,工作室各成员能够在提升自我价值的同时实现整个团队的协同共进。

 

 

深圳市沙湾中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地址:深圳市龙岗沙湾沙平北路110号 电话:28749092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171579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