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中学:文化涵养生命,艺术润泽青春

作者: 时间:2018-03-23 点击数:

——2017年艺术节文艺汇演

文/张冕 图/胡松臻 林洁如

12月29日下午,沙湾中学隆重举行了以“文化涵养生命,艺术润泽青春”为主题的2017年艺术节文艺汇演,学校还特别邀请深圳市社会福利院何小玲院长及15位老师、南湾街道教育办教研中心罗城越主任和刘静波主任、兄弟学校布吉高级中学、沙塘布学校、沙湾小学、沙西小学、南岭小学、沙湾实验学校的领导及教师代表、沙湾中学家长委员会代表和沙湾中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在观众的期待中,沙中Band乐队,以一曲《Angel with a shotgun》拉开文艺汇演序幕,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随后,啦啦操表演、歌曲、古筝演奏、朗诵、舞蹈、课本剧、旗袍秀等众多精彩节目登台亮相。初三年级五位男教师舞蹈《热情的沙漠》振奋全场,最终此节目荣获特等奖,初二年级师生《古典旗袍秀+古筝演奏》、舞蹈社团的《森林狂想曲》、初二课本剧《桃花源记》荣获一等奖,初一年级师生和家长代表朗诵《民族魂》、初一年级小组串场《妙龄童》、初二年级英文剧《白雪公主》、初二年级朗诵《我的中国梦》和初二Band乐队演唱《Angel with a shotgun》荣获二等奖,其他节目荣获三等奖。

本次艺术节不仅是一个展示沙中师生风采的舞台,也是一个与兄弟学校进行艺术交流的平台。沙湾实验学校雷富强老师的川剧变脸表演和布吉高级中学民族舞《锦字梦中开》荣获演出特别奖。

家长和学生代表们扫描微信二维码投票选出最喜爱的节目同时,教师合唱团的《思念》+《回娘家》和黄少波校长领衔的全体行政合唱《欢乐中国年》将本次文艺汇演推向高潮。

 

 

 

 

 

深圳市沙湾中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地址:深圳市龙岗沙湾沙平北路110号 电话:28749092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1715792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