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湾中学举行龙岗区“一校一品”特色学校评审活动

作者:李芳伟 时间:2018-03-23 点击数:

      128日下午,沙湾中学举行龙岗区“一校一品”特色评审活动。这次活动由龙岗区教育局教研室的钟志文主任,钟君老师、黎庆老师、唐刚老师、高富强老师、万文伶老师等七位老师担任评委,沙湾中学黄少波校长、教学处、办公室领导和美术科组全体教师参与了活动。

首先是自评报告,沙湾中学冯丰青主任介绍了参与本次评审活动的评委,并从过去、现在、未来等方面解读了沙湾中学“一校一品”活动的发展。然后,沙湾中学美术科组长孙艳丽老师进行了自评汇报。

随后,评委小组的老师们前往未来教室听了洪蔓老师的公开课——《科幻画之畅想未来》。之后,评委小组的老师们又到沙湾中学科幻画创客工作坊感受了孙艳丽老师和潘星宇老师组织的社团活动。

评委老师们在评审研讨活动中,对沙湾中学“一校一品”特色给以高度肯定,他们认为学校投入力度大,老师教学能力强,课程标准解读准。钟志文主任还提出希望沙湾中学借助于龙岗区“一校一品”活动继续把学校特色推向深圳市乃至广东省。

最后,沙湾中学黄少波校长发言,表达了对各位专家的感激,坚定了要把科幻画作为特色走下去的信念。

这次活动向上级领导展现了沙湾中学的办学特色,也体现了沙湾中学在教育教学活动中注重学生的科技素养、审美素养、创新素养,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深圳市沙湾中学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4-2015
地址:深圳市龙岗沙湾沙平北路110号 电话:28749092
信息产业部备案:粤ICP备17157929号-1